RG‧日常
一個重新開始的地方~
終於開張啦!!
 

嗚呼呼~俺的fc2終於開張啦!
是說從我創這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吧!?
(現在才發第一篇也太誇張了點XDD
 有鑑於某位太太一口氣發下十日連更的海口
小的我也不得不被感召了~
趁今天幾乎都在家的時候趕快用PS撇一下開張圖
結果感壓太太又給我傲嬌了是怎樣^q^p\
以至於得用筆刷一慢慢撇出這張有點不太能入眼的圖...
然後為了上傳到網路也是搞好久OTL
啊啊 反正最後成功了嘛~~

另外今天還有畫咩樂擬人喔!
前五隻孩子都畫好了(鉛筆搞)
可惜明天是星期天
免費的掃瞄機要在平常日才有開OTL
可是平常日又要被操得半死不活了吧我說!?
所以也不知道啥時才可以真的放上來
可惡!還我暑假來!!該死的迎新!!!

今天起來發掘又過敏了
右手居然是左手的兩倍大!!!(我的天啊 (doh
不過也拜此所賜 
今天除了去看病之外可以一整天待在家
才有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XD


現在有時間就多更這裡吧!?
尤其是一些比較私人的圖啊文的
無名那裏偶爾還是更一下好了
(現在每天都有人固定去 實在很為難我要不要棄掉無明ˊAˋ)

那今天就先這樣囉!
現在要每天都要早點睡身體才不會搞壞掉~~
我已經成功調回12點前就寢了耶!(驕傲屁XD

晚安
 

題目:畫畫真美好♪ - 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
留言
No title
結果我的10日連更夢碎OTZ
欸你上面那張是叉燒包看不見耶i-198
Lastly
請速速交出你的咩擬不然砍你頭喔i-88(喂#
[2010/09/03 09:41] URL | 天鬼 #- [ 編輯 ]

Re: No title
> 結果我的10日連更夢碎OTZ
> 欸你上面那張是叉燒包看不見耶i-198
> Lastly
> 請速速交出你的咩擬不然砍你頭喔i-88(喂#

咦!!批西府的連接好像有點問題!?
新的咩擬那張圖連結我是牽噗浪上傳的XP
應該顯示還正常吧?

是說終於摸出該怎麼回覆留言了!
乎~fc2還蠻多複雜功能的說~
(好吧~其實是我懶人懶惰啦XD
[2010/09/05 23:13] URL | 羅駒 #- [ 編輯 ]
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luochu.blog131.fc2.com/tb.php/1-90e7e31a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